Monday, December 10, 2007

寂寞的故事

寂寞 是当我一个人走路上学时 一个人搭公车时 一个人逛街时 一个人吃饭时 一个人睡觉时
寂寞 是当我想要传简讯给朋友诉说心事时 却发觉没有人回应我
寂寞 是当我开夜车赶作业时 全世界都已沉睡 没有人在旁鼓励我 陪伴我
寂寞 是当我上网nudge所有人时 没有人理会我 没有人在乎我



寂寞 是当我一个人坐在窗边 望着绵绵细雨 想象着我是一朵孤单的云
寂寞 是当房间的墙壁明明是浅青色,我却感觉到是白色与黑色之间的灰色
寂寞 是当我感觉到我只是一粒微小的尘埃 没有人会关心我到底飘到了何方



寂寞 是当我发觉我没有朋友时 当我发觉没人爱我时 当我发觉没人疼我时
寂寞 是当我所有的朋友 都在为生活忙碌 有不同的交际应酬 而我早已成了局外者
寂寞 是当我发觉我只是每个人生命中的过客 而不是永久居民时



寂寞 是当一个本来很在乎我的人 突然对我冷冷淡淡 把我在他心中的重要位置连根拔起时
寂寞 是当我在夜深人静的夜里 偷偷一个人痛哭 没有人把雄厚的肩膀靠过来 让我依靠
寂寞 是当我经过熟悉的街道 想起熟悉的人的味道 沉醉在沉痛的回忆里时
寂寞 是当我一觉醒来 发觉我还要独自去面对所有挑战与困难时



我很害怕寂寞
我很害怕孤单
我很害怕一个人
我很害怕无助的感觉

此时的我 闻到了寂寞的气息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y gal~ u r not alone o~~ u got us, n u got a lot!! ^^ we alwiz there 4 u de... love u~ muacks~

br!an said...

I used to think I am an incarnation of 寂寞,when there was a time I feel like everyone abandoned me already....which is 2 years ago~~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one too, like lilian!!!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yar~~~

butt3rf|y said...

hey, whenever u feel 寂寞 u can always look for us. we'll always try to be there for u! =)
u'll try to be there for me too right? love ya!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