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Kawaiii kawaiiii kawaiiii!!!!!! ^-^




最近,我超想与猫和狗谈谈情,说说爱。不过,想归想,我一个人离乡背景, 连自己都无法好好照顾,更歪谈养可爱超可爱的宠物了啦!将来,我一定要养个狗宝宝或猫小姐,天天抱着它们入睡,带它们去夜市逛街哦!


想想,我老家也已有三或四年没养会爬,会走,会疼主人的宠物了啦!最近,tvb 即将推出一部剧集,名为"当狗爱上猫", 好浪漫,好神奇哦!莫非这就是爱情的魔力?我也好期待这部剧哦,我要看狗和猫拖拖手,拍拍拖。^-^ kawaiiii neh!!!


No comments: